— Lukeer —

【23jaytim】大梦谁先醒



血,腐臭,遥远朦胧的嘀嗒声。
杰森站在黑暗里,他告诉自己这是梦,是梦,没什么能再次伤害他的。但他的腿哆嗦着往前走,加快步伐,跑了起来,开始狂奔。
嘀嗒声却离他越来越近。
不,不,不!他要离开这!他要出去!!

“…………噗咳!嗷——!”
杰森茫然地睁开眼。
睡在他身边的提姆摊成偌大一个鸟饼,正大咧咧地把脚踢上了他的肚子,然后咂咂嘴,无辜地继续流口水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《大梦谁先醒》
CP:jaytim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杰森怎么也想不到提姆睡着了会踢被子。不光是踢被子,还会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东西,不管是枕头还是闹钟还是杰森。
如果算上昨天,这个月杰森已经被提姆踹下去三回了。而杰森没记错的话,是的,今天才十号。
第一次被蹬下去的时候杰森眼睛都没睁开就跳了起来,扑到床头握住他的枪同时大声喊着提姆。他正好做着一个离奇光怪的梦,由梦里残留在鼻端萦绕的血腥味让他肌肉紧绷,手里冰冷的金属武器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,杰森几乎惊慌地瞥向提姆。
杰森就愣住了。
提姆在干什么呢,提姆一条腿伸在被子外面,横跨了整张大床,他可能是收到某些不可抗拒的牵引力,睡得整个人斜了过去,差不多按对角线那样躺着。提姆的脸都埋进了被子里,只剩一团蓬松的黑发指示杰森,那个踢他下床的罪犯在这儿。
罪魁祸首被受害者的大叫吵醒,哼唧着探出头,眼睛迷茫地眯出一条缝,困得甚至都没注意到他手里的枪,歪歪头闭上眼打了个喷嚏,可能感受到了腿部的寒冷,默默把腿往被子里缩了缩,一翻身裹成鼓鼓的被子包,半晌没动静,大概是又睡着了。
杰森扪心自问,他可能是被提姆一脚踢傻了,不然怎么会觉得这样的鸟宝宝很可爱。

他知道他迟早为此时安静地重新爬上床的自己扼腕叹息。

那是一个开端,杰森早就预料到不会轻易结束,人是很难改变他的睡相的,这可以理解,毕竟没人知道自己睡着了是什么模样。
他又舍不得把提姆叫醒,哪怕是半夜被压得喘不过气也只能轻手轻脚地把提姆摆正,还总担心踢被子的习惯会让提姆着凉。
杰森偷偷地打量提姆,天很黑,他只能看到隐约的轮廓,提姆柔软的头发散落在脸颊上和枕头上,让他的轮廓看上去毛茸茸的。
今天的提姆好像睡得很安稳。

杰森松口气,他不动声色地往床边缘蹭了蹭,闭上眼,祈求不知道哪路神明让他今晚好好的睡个觉。

小红没准还不知道自己的坏毛病呢……杰森想着,他的意识在逐渐下沉。提姆醒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计划和点子,睡着了倒是豪放派的。

很快杰森就进入了无法控制的梦里。

是不好的梦,是他做过千百次的梦。他想从中逃离,却被牢牢地抓住,地狱攥紧着他的衣角,一点点拖动他。
杰森又回到了过去,母亲永远在酗酒,花光所有他努力赚到的积蓄,他蜷缩在满是灰尘的角落里,脚边的剪刀闪闪发光。他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嘶吼,无数次对他咆哮。
拿起来。杀了这个女人,让一切都终结。
杰森想踢开尖锐的金属物,但是他的身体一动不动,他也没法挪开视线,剪刀的反光就印在他的视网膜上。
拿起来。了结你操蛋的人生。
他同样做不到。
杰森痛恨着弱小懦弱的自己,但这一刻年幼的他仿佛占据了思维的主导地位,他记起了多年前已经被他抛到脑后的感觉。没有希望,没有由希望衍生出来的勇气,他成了无助盯着剪刀看的小孩。

然后他手腕一痛,杰森恍惚中睁眼,黑暗里什么都看不见,只有提姆温热地气息吐在自己的手上。
这给了他无比的安心感,他确切地醒来了,没有沉在过去的阴影中。是的,一切都过去,而他生活在现在,没什么大不了,是的,总会过去,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内心伤害。
……唔,也会有点皮肉伤害。
杰森脸上的神情复杂,他注视着被提姆死死咬住的他的手腕,龇牙咧嘴地想叹气。
真疼啊,提姆大概梦到了美好的食物吧,他的小鸟儿可能没有吃饱,这几天他们都很忙,无暇顾及自己的胃。杰森决定明天——今天做一顿好吃的安慰提姆可怜的肚子,满足他的美梦,只求这种惨案不再发生。鸟宝是不是流口水了?天哪,他的手腕散发着奇妙香味吗?
他用另一只手轻轻揉着提姆的后脑勺,发丝纠缠在手指间,睡意突然就滚滚而来,杰森任由提姆叼着他的手腕,朦胧间脑子里兜转着其实也不是很疼,还有点痒。

待杰森真正熟睡后,提姆偷偷睁开一只眼,谨慎地打量杰森。他知道杰森又做噩梦了,杰森总是有着数不清的心理问题,他有时候风格粗狂有时候又细腻得要命。
提姆松开口,舌头在牙印上舔了又舔,杰森的味道尝起来好极了,他抱住那条胳膊,掖紧被角,能好好睡个觉了。

第二天杰森醒来时提姆还在睡,他的一条胳膊全麻了,杰森龇牙咧嘴地动了动,提姆抱得更紧,仿佛针扎的感觉顺着神经而上。杰森伸出另一只手捏住上臂,好像这样能缓解一样。
他忍了又忍,终于低头捏住提姆的鼻子,再吻住了提姆的唇。
提姆在迷迷糊糊中失去氧气,杰森松开手,撑在提姆面前看着他醒来后先是呆了几秒,好像在开机大脑,随后眨巴着眼注视眼前放大的杰森的脸,毫不犹豫地回应亲吻。
分开之后提姆才想起哪里不对,他仍然抱着杰森的胳膊,手腕上的牙印倒是消了,顶多在虎牙的位置上有两个红点。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咳嗽了声:“……我还没有刷牙呢。”
“好巧,我也没有。”


又是半个月过去了,经过四个通宵之后,杰森在中午回到了他和提姆的小屋。提姆贴在玄关上大写加粗的【进屋脱鞋】让他把泥泞的靴子留在了鞋柜旁,跌撞着就光脚走进卧室。
提姆还应该把【不准不换睡衣就躺上床】这条也大写加粗的。杰森栽到床上时满脑子胡思乱想。这四天里他滚得一身灰和泥,还湿答答的,还好这套被单不是提姆最喜欢的。提姆回来肯定要抱怨,他也许马上就会出炉大写加粗的同居守则第二十七条。
但是被柔软棉物包围的杰森满足极了,没有别的精力收拾自己,哪怕凯夫拉紧身衣勒得他胸口堵塞,夹克拉链又正好硌在腰间也无法阻挡杰森立刻陷入睡眠。
这一次他睡得很沉,噩梦没有来打扰他。
杰森醒来时天已经黑了,屋里没有开灯,暗漆漆的,杰森听到自己开口唤了一声:“提姆?”
没有人回应。当然啦。提姆还没有回来,他们谁都很忙,而且,普通人杰森已经死了,普通人提姆还活着,提姆比他更忙碌。
此时的杰森没有被过去纠缠,却感觉空落落的,他坐起来,把脏衣服和被单一起扔进洗衣篓里,洗完澡老老实实穿好睡衣睡裤,再把被单换成了提姆最喜欢的那款,钻了进去,继续他四天没有进行的睡觉。

提姆好像回来了。有人轻轻走进房间,是他熟悉的气息味道。杰森或许没有醒来,他对此太过熟悉。
他只是突然安心了。

再一次的,杰森从梦中惊醒。又是一个不好的梦,过去总归还没有放过他。
天已经破晓,微光透过窗户一丝丝地照进来。
提姆在他身旁,睡得四平八稳,手脚都安分地放在应在的地方,被子也裹得好好的,唇微张着,呼吸舒缓绵长。
杰森慢慢地、慢慢地把自己撑起来,他额前的冷汗还没有褪去,却在提姆脸上留下一个平静温柔的吻。提姆没有醒来,只有睫毛偶尔颤动。
杰森看着,竟然就这样高兴了起来,发现自己完全记不清刚才梦到了什么。他小心翼翼地连被子带鸟抱住提姆,把脸贴在上面,偷偷笑了好一会儿。



— END —

评论(3)
热度(27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2-10

275  

标签

DCjaytim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