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ukeer —

【柱斑】 短段子

南贺川旁边的树林里,有一棵寻常的树,千手柱间晃晃悠悠的,在阳光正好的午后走到了树下,他做贼似的东张西望,确定周围没有人后,绕着树走了好几圈,测风水般折腾了好一会儿,然后满意地点点头。
他转身走向波光粼粼的南贺川,几下脱掉族服外褂,都不多思考地点便一头扎下去。
等千手柱间湿淋淋的从南贺川爬上来时,他手里多攥了两块石头,滴滴答答一路淌着水又跑到那个寻常的树下,蹲着挖了一个坑。他摩挲,翻看着手里的两块石头,上面的字迹被汨汨流动的水冲刷多年,早已平成一片,分不清那一块才是斑扔给他的。千手柱间只好遗憾地把两块都埋了进去,埋好后低头面对那个小小的土包,土包不起眼极了,像是松鼠之类的小动物做的食物储存,倒也不用担心会被千手扉间或者别的谁发现,属于他一个人给宇智波斑建立的……建立的土包。千手柱间呆呆地注视了半晌,直到太阳把他的衣服晒到快干透了,都没想好该说些什么。
在他眼里,宇智波斑就站在他对面,安静地看着他,眉头皱起眼里带了不耐烦,等他开口。
千手柱间反射性想要道歉,一弯腰鞠下去又说不出话来。他真的可以道歉吗?斑……宇智波斑需要他道歉吗?千手柱间看着自己垂下来的长发眼神恍惚,很明显是不需要的,斑也好,他自己也好,都没有别的选择。以命相搏。
说对不起那是对宇智波斑的侮辱了。
千手柱间缓缓直起腰,摸摸下巴,再挠挠头,就啊哈哈哈哈的笑,笑到几乎咳嗽起来。
“斑啊!”他说,擦了擦笑出的眼泪,“真是痛快的一战,真想再来一次啊!”

评论(5)
热度(20)

2017-04-05

20  

标签

柱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