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ukeer —

【23jaytim】暂居(2)——7月16日发生的故事

提姆生日快乐呀!

(1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期:7月16日 07:38

坐标:哥谭-提摩西·德雷克公寓


提姆是被香气唤醒的,他的肚子十分不给面子,响亮地咕噜了一声。即使昨晚他甚至都塞不下一口披萨,但五个小时后他就又饿了,饿得闻到香味就顺着找过去。陶德在熬汤,天哪,真香,好像是骨头汤……他哪来的骨头?这个时间超市怎么会开门呢?

陶德又穿起了他那粉色的围裙,把手往裙摆上擦了擦,蹭掉水珠,见提姆踢踏着拖鞋睡眼惺忪,于是走到提姆面前,按着提姆的肩膀,把他旋转了180°,推住提姆的背,把他推到盥洗间门前:“你可以自己搞定的,对吧,提姆宝宝?”

提姆抬起手,搓了一把脸,不高兴地撅嘴:“我今年17,不是7。”

“是是,出来的时候记得把你忘在枕头上的脑子捡起来。”陶德虚虚地掩上门,提姆刚耷拉着眼皮挤好牙膏,陶德的头突然又伸了进来,“对了,我用了你的牙膏牙刷还有毛巾,介于我们家实在是没有第二套洗漱用品了。嗯……我保证我没有任何口腔疾病。”

挤在牙刷上的那坨牙膏啪的摔进洗手池里,提姆瞪着陶德:“你怎么能——你搞的到骨头来炖汤,就搞不到牙刷?我知道你五点出去过了,你——”

陶德再次虚掩上门,他毫不介意提姆的愤怒:“不小心习惯了,我知道你也没有口腔疾病。哦,不过我听说,半年后你的四颗智齿都要造反了,四颗呢,你果然是最聪明的那个。”

天哪,提姆不由地捂住腮帮,半年后他就要因为这个去看牙医了吗?四颗智齿,他的四颗牙齿要被牙医敲敲打打了!希望他那时候还有活下去的勇气。

提姆长长地嘶了声,捞起牙刷洗了洗,重新挤上牙膏,塞进嘴里。

他洗完脸变回清醒的小鸟时,陶德已经坐在餐桌旁了,两份培根煎蛋两份吐司,厨房里仍然飘来骨头汤的香气,提姆咽了口口水,捞起一份吐司叼嘴里,往厨房摸去。他想要他的咖啡机,没有咖啡,提摩西简直不是提摩西了。但是陶德看穿了他,并夺走了提姆的灵魂:“没有咖啡,喝牛奶吧。”

他哪里变出来的牛奶?不不,这不是重点,提姆已经觉得陶德管得太多了。他不许他挑出青椒丝,动用他的牙刷毛巾,还不许他喝咖啡!这也太烦人了,他又还没有跟杰森在一起,就算是男朋友,不许他喝咖啡也太过分了!提姆决定收回昨晚给陶德打上的“好陶德”标签,天下的杰森一般坏。

一般坏的杰森二号见提姆气鼓鼓地没有动,自己去厨房把牛奶端了出来,再推着提姆的背,把提姆推到椅子前,拉开让他坐下:“作为补偿,把车钥匙给我,我送你去公司怎么样?”


提摩西·德雷克,男,17岁,关于“男朋友送我去上班”的幻想终于要得以实现。

虽然这位男朋友是未来时的。



日期:7月16日 08:45

坐标:哥谭-通向韦恩塔的公路


提姆坐上车时,没想到陶德会跟他谈穿越时空的事,他没习惯陶德表现出来的相处模式,提姆还停留在他们各归各的,互不干涉就是最好的情况,他昨晚虽然联系了扎塔娜,暗示杰森或许会需要她的帮助,但提姆没有多做别的事。在陶德开口之前,他不会主动提。

如今陶德开口了:“我想,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的。”

提姆望着反光镜里的陶德:“你找到回去的方法了?”

陶德没有回答,他对着反光镜笑:“我要是回不去,就见不到我的小鸟啦。”

“你的小鸟。”提姆重复,咀嚼着这几个单词,“他是怎么忍受你的?你都不许我喝咖啡。”

更多的笑意迅速爬上陶德的嘴角:“是啊,你是怎么忍受我的呢?等我回去,一定要好好问问。”

提姆感觉自己脸开始发烫,他低下眼,捏着手指让自己冷静点,转移开话题:“你出现在我家厨房,那我的——咳,那杰森会出现在哪里?”

垂着眼的提姆自然没法看到陶德眼睛里狡黠的笑,陶德逗他几乎毫不费劲:“我想想,没记错的话,我刚端了一窝毒贩,是啊你都要气炸了,看来是那个时候。那个时候……我应该捂着要流出肠子的肚皮躺在安全屋里吧。”

提姆猛然抬起眼,瞪得滚圆:“你受伤了?!”

陶德注意着路况,踩着油门超了一辆车,漫不经心地点头:“大概吧,都那么久了,没准记错也是蛮正常的啊。”

“你受伤了!”提姆的眼睛仍然瞪得滚圆,他扒住驾驶座的靠背,冲陶德喊,“你肠子都要流出来了,然后你去了五年后!”

陶德单手控制方向盘,腾出一只手,揉了把提姆的脑袋:“不是我想去的啊……别担心,不算重伤,你下班回家看不到我就会去找我了。相信你自己嘛,快去坐好。”

提姆把自己代入,按陶德说的,如果他家里有个人说好给他做大虾蔬菜沙拉,材料都摆在桌上,人却不见了,他的确会想办法联系上对方。他略微放下心,希望五年后的自己能够让杰森听话点,不不不,还是别指望这点了,看看陶德吧,他努力了五年,也没成功,反而被禁止食用咖啡了。

陶德停下车,他们已经到了韦恩塔下:“好了,小韦恩总裁,我的安全屋在哪里你可是一清二楚。”

“我一点也不知道。”提姆嘀咕着,伸手要推开车门。

陶德又笑了,在提姆迈出腿前问,“中午回家吃饭吗?”

山一般的文件堆在提姆脑子里一晃而过,但是骨头汤的香气同样在他鼻尖缭绕,这都不算一个选择题,提姆报出一个时间,没问陶德是否有空:“到时候来接我。”



日期:7月17日 01:06

坐标:哥谭-下城区瞭望点三号


骨头汤分成两餐,全部进了提姆的胃,让他有充足的能量奔走在夜里,陶德的手艺堪比大厨,这几年一定没有少喂他,提姆藏在瞭望点上,一边用望远镜观察目标,一边偷偷打了个大哈欠,除了不肯给他咖啡,一切都完美。

没有咖啡可怎么过日子呢?

通讯器里传来陶德忍着笑的声音:“我听到你在打哈欠了。”

他真烦人。提姆调整着放大倍数,低声反驳:“我没有,而且都是你的错。”

“那就是有了,”陶德肯定在嘲笑他,提姆听出其中不断增大的笑意,杰森有那么爱笑吗?陶德老是带着笑跟他说话,要是杰森也能这样就好了。提姆使劲眨眼,让自己集中点精神,不去想乱七八糟的事。

陶德大慈大悲地安抚他:“你要是真的困,回来我给你一样提神的东西好了。”

提姆抑制下自己打出第二个哈欠,带着面具,他连揉去眼里的泪花都做不到,只好用力眨着:“我要咖啡。”

陶德在这点上不肯松口:“效果跟咖啡一样好的东西。”

提姆不情愿地哼了声。

等他一小时后翻窗进来时,陶德同样坐在沙发上等他,提姆隐约意识到陶德不愿过多的出门,避免接触其他人,大概是在减少蝴蝶效应?总之,他就像是藏在提姆家中的田螺姑娘,不得不说提姆有点喜欢这种感觉。有人等着自己,多好呀。

他甩了甩头,试图把绮丽的幻想和挡不住的困意甩出去,朝陶德伸出手:“拿来,我等下还要整理情报。电脑,开——”

提姆的声音戛然而止,陶德握住他的手,用力把他拉向自己,提姆踉跄着往前扑,然后陶德就捧住了他的脸,先是吻在他的额头,略带干燥的唇接触到他汗津津的皮肤,再瞄准了他的嘴唇,很轻很轻地触碰了一下,提姆没来得及感受接吻是什么感觉,陶德就放开了他:“提神亲亲,有用吗?”


咖啡仍然不存在于提姆的胃里,但是提姆突然精神得不行了。



7月16日是个好日子。


— TBC —



评论(9)
热度(1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7-19

189  

标签

DC23jay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