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ukeer —

【骸云骸无差】 Kocham


威尔帝从彩虹婴儿们的会议回来,离开时还好好的黑耀已经面目全非,他站在门口目瞪口呆,沙发、柜台、地板,一切都仿佛龙卷风过境。作为本职是武力值0的科学家,威尔帝好半天才回神:“六……六道骸!你在哪里?你没事吧?!”
他看到一块地板吱吱嘎嘎地掀起,露出两张灰扑扑的脸。弗兰这个没心没肺的小鬼毫发无伤却目光呆滞,连顶在头上的青苹果都变得通红,似乎吓得不轻。骸半个肩膀都是血,看到威尔帝惊慌的神情后kufufu的笑道:“我们受到了复仇者违反规则所发动的突袭。不过没关系,首领手表安全无事,我——”
骸顿住了,他的视线越过彩虹婴儿,注视着门口新的来客,脸上的笑突然收敛了:

“……哦呀,云雀恭弥,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-=-=-=-=-=-=-=-=-

《Kocham》

CP:骸云骸无差
漫画379话衍生,代理战期间。

-=-=-=-=-=-=-=-=-

威尔帝反射性地一抖,然后想起门口那头凶兽已经自己敲碎了首领手表,心里松了口气,不过既然如此,云雀恭弥为什么会出现在黑耀门口,难道是打得不过瘾要来一场加时赛吗?!他战战栗栗转过身,并盛之王的脸色出乎意料的平静,好像不是来找茬的……不,等等,他手里握着浮萍拐啊!
云雀的目光先是扫过狼藉的室内,在破碎的锁链上一顿,最后落在骸受伤的左肩:“还真是狼狈啊,这个样子。”
骸面对云雀不痛不痒的嘲讽,弯起唇:“彼此彼此罢了。”
云雀同样风尘扑扑,跟骸一样刚从战斗中出来,只不过比起骸不停渗血的肩膀,云雀几乎没有大的创口。随着他一步一步迈进屋内,被门挡住的小刺猬也出现在他们面前,轻轻的啾了一声。
情况不妙啊。威尔帝挡在骸和弗兰前,冷汗从额前冒出。他这里的最强战力已经挂彩,跟云雀恭弥打没有胜算。
但是云雀完全无视了他,科学家丝毫激不起他的兴趣,云雀提着拐子在屋中站定,用肯定的语气说:“复仇者来过了。”
“啊,是啊,多亏了这孩子,我才逃过一劫……”骸动了动想从地窖里出去,牵扯到左肩的伤口让他长长地抽了一口冷气,“不过我受的伤还挺重的呢。”他自嘲地捂住肩头,抬头仰视着云雀。跟战斗狂交流也蛮不错的,至少云雀恭弥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偷袭二字,他对弱者也不感兴趣,心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:“你来黑耀做什么,如果是要‘咬杀’我的话,恕我不能奉陪哦。”
云雀没有立刻回答,他又四处看了一圈,不愉快地皱眉。
啊,这是要发表类似“弱小”、“连自己的领地都无法守护的草食动物”的讽刺吗。骸垂下眸等着,他想要站起来,握住三叉戟,这点伤算不了什么,他唯独不想听到云雀用轻蔑的语气跟他说话,但是他的目标不只是代理战的胜利,他不可以现在就迎战。哪怕他再怎么不想让云雀恭弥这个人失望。
然而云雀收起拐子,颇为不满地问:
“伤药和绷带在哪里?”

刺猬还在头顶以匣兵器的形式悬浮着,云雀却蹲在他身旁,接过威尔帝端给他的急救包。骸不知道现在算是暂时休战还是别的,他顺从地脱掉脏兮兮的上衣,血污没来得及彻底变干,这让从皮肤上撕开布料的难度减少许多,但还是疼,真实血肉的疼痛,好极了。
骸把头偏向右边,暴露出更多左边的空间,眼睛却偷偷地瞥向那里。云雀打量了一眼他肩头的伤势后在急救包里翻找,只能看到黑发乱翘的头顶。骸想着眼前这位应该是刚和谁打完架,衣服上有火焰烧伤的痕迹,很可能对战了玛蒙队的Xanxus,也就是巴利安全体。云雀恭弥再强也不过是一个人,光是Xanxus就够让他精疲力竭。
这样的人,在这时跑到他的黑耀来,只是蹲在他面前,要给他包扎伤口。
云雀没花多久就找到了要用的东西,处理这种事对他来讲应该轻车熟路了吧,不知道谁有过这番待遇。

突然,就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你,”双氧水倒在血肉模糊的伤口上,骸咬着牙忍耐,等待剧痛过去,他轻微喘了喘,勉强声线平稳地问,“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呢,云雀君?”
他第三次提问同一个问题。
云雀打开一瓶生理盐水,冲洗伤口时终于回答了他。“我听跳马说复仇者参战了,来看看你需不需要第……”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事,顿了顿,露出饶有兴致的笑,“需不需要第六次越狱。”

……应该是在担心他的意思。
在,担心他。

“啊!骸先生!你没事真是太……为什么小鸭子也在这里啊!”
“犬,安静点,我们先去整理整理隔壁吧。”
“喂——那个谁,小骸就交给你啦!走吧,小矮子和小弗兰。”
肩膀上的绷带已经系好,云雀粗暴地把一团酒精棉糊到他的脸上,擦伤处传来的刺痛让他眯起眼,听见云雀小声抱怨:“真是……太吵了,你可在群聚了啊。”

也算你一个啊,云雀恭弥。




— END —
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1-07

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