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ukeer —

【23jaytim】Pretenders:瘸总裁与假保镖 part5~6

标题:《Pretenders:瘸总裁与假保镖》
配对:Jason Todd/Tim Drake
分级:PG-13
摘要:哥谭的新闻界在爆炸:韦恩家的小总裁瘸了!他身边出现了一位保镖!
弃权声明:他们不属于我,我顶多是一个脑补达人。
作者注:借用了《红罗宾》里的某些设定,但这完全是不同的故事。



05


提姆犹豫地扯紧披风,把自己裹严实:“你没必要跟着我。”

红头罩对他比了个没得商量的动作,杰森不会承认昨晚——今早,那个说着好累的小红鸟吓到他了:“顺路。”

杰森对顺路这个词的理解可能和其他人不太一样。提姆在心里想,他明明昨天还离他夜巡的地点足足有十条街。但提姆不说出来,他干嘛不享受和杰森一起滑翔在哥谭夜里的感觉呢?这超棒的,杰森的身手没有迪克那么轻巧,他更加简练,充满力量,杰森的枪套勒着他的大腿,这性感极了。提姆克制着自己不要盯太久。他同时偷偷对夹克下的腰垂涎三尺,并且忍不住打开了护目镜附带的摄像功能。

杰森对此一无所知,他苦恼地是在阴影里注视着他的那道影子。提姆没有注意到,不管什么原因,杰森可能高估了提姆的敏锐。他再次射出钩爪,滞空的那段时间里对提姆比了个手势,之后在屋顶上拐弯。提姆看了一眼杰森离开的方向,抿紧唇按照原定路线继续巡逻。


杰森在屋顶几次跳跃,落在一条巷子里,哥谭从来就不缺灯光照不到的暗巷,电力原因,或者是人为原因。杰森毫不意外的看到黑漆漆的大蝙蝠蹲在巷子末端的杂物箱上,惨白的护目镜看着他。

杰森连听都不想听,他甚至不给布鲁斯开口的机会:“滚开,老头,这是我的事,少来插手!”

他扔下一堆事,跑来给鸟宝宝当什么保镖,随叫随到,又是占领鸟宝宝家里的厨房又是吃双人餐。他这么做可不是为了听老蝙蝠念叨狗屎的安全守则家庭伦理。操,布鲁斯真以为安全守则和家庭伦理会有哪怕一点用吗?

他们对峙了几分钟,蝙蝠侠无声地站起,长披风窸窸窣窣的摩擦声响过后消失在黑暗中。

杰森在巷子里来回踱步,担心随后老蝙蝠会去找提姆谈话,他烦躁地踹了一脚杂物箱,装出气急败坏的样子,拨通提姆的通讯:“嘿鸟宝,该死我扭伤腿了。”

那头的提姆吓了一大跳,杰森听到长棍狠狠揍上肉体的声响:“描述你的伤势,立刻。”

“还行,”杰森靠着墙角坐下,思考着他要不要真的从楼上跳下去,不过,总裁和保镖都是瘸子就有些搞笑了,提姆会原谅他小小的撒谎,“不严重,只是有点疼,今晚的夜宵得推迟啦。”

提姆语调严肃:“给我坐标。”

他的声音太过低沉,杰森犹豫了。

“坐标。”

“E8巷。”

通讯挂断。

老天,他刚才真像蝙蝠。杰森瞪着自己的腿,在心里对它道歉。委屈你了,兄弟,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
杰森陷进沙发里,放在脚凳上的左脚脚踝高高肿起,上面压着一袋冰。提姆在对他大发雷霆:“你说你在使用钩枪时走神了,杰森,你不是菜鸟!连巴特都不会犯这种错误!”

是啊……他怎么会用这个借口?就算回别墅时他能把提姆整个搂住,他也不该用这个借口,这会毁了他的形象。杰森把手伸到眼前,握了握。提姆的肩膀和胳膊捏起来没有几两肉,提姆真的太瘦了,他得把他喂胖点。从夜宵开始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提姆盯着他,片刻后挪开视线,“……保镖的兼职给你造成麻烦了吗?”

杰森骤然回神。“什么?”他说,“没有,是我自己犯蠢。”

“好极了,犯蠢,”瘸总裁嘀咕,“他们会问我腿瘸会传染吗,陶德先生,想想我该怎么应付这些问题。”

瘸保镖笑起来:“我不知道,提摩西先生,不过你为什么不给自己多放几天假呢?我有不少私人菜谱连阿福都不知道。”

提姆看上去很想反对,但最终他点点头:“卢修斯打电话来控诉我时,我会供出你的。冰箱里有什么吃的吗?”

“我弄好了蛋挞液。”杰森抓起冰袋,放下脚,提姆阻止了他站起来。总裁一脸认真:“怎么做?”

医疗箱里也不知道有没有胃药,老蝙蝠说的陷入危险指的可能就是这个。杰森搬过椅子坐在厨房中央,指挥提姆抽出烤箱盘。说真的,他有些虚,没准他会因为吃了一个蛋挞而进医院。

杰森出门前就在盘里摆好了蛋挞皮,九个,作为夜宵应该够了。提姆如临大敌地把烤盘放到桌上,扭头去看杰森,他在他们为数不多的几次合作里从来没那么听杰森的话过。

杰森叹气:“关上烤箱门,把温度调到420°F,再按下开始。”

提姆谨慎地照做,杰森第三次在他脸上看到这种神情,前两次分别是连环杀人现场和面对小丑。杰森后悔他干嘛不出门前烤完算了,提姆看上去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他瞥了一眼空的烤箱内部,再瞥了一眼杰森。

“别怀疑你的大厨。”杰森不由地解释,“这是在预热,现在去冰箱拿出那只画着小鸟图案的瓷碗。”

提姆又瞥了他一眼,对杰森是怎么翻出他的厨房用品不置一词,乖乖去端出瓷碗,对杰森点点头。

杰森对着烤盘扬扬下巴:“把蛋挞液倒进去——不不不!别倒在盘子里!倒蛋挞皮里!天哪,你倒得太满了小少爷!”

提姆咬咬下唇,鼓起了腮帮。

加满九个蛋挞后杰森让提姆戴上手套,再三嘱咐小心烫才放提姆拉开烤箱门,把盘子放进中层,烘烤时间设置为20分钟。

提姆合上门,烤箱平稳的运行。他有些发愣,戴着隔热手套傻乎乎地站着,杰森笑着对他招手,提姆茫然地走过去,杰森抬手擦去他脸上几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的蛋挞液,全抹到提姆的家居服上,提姆嫌弃地撇嘴,用手套糊了杰森一脸。

他们闹了一会儿,香气逐渐飘了出来,并且越来越浓郁。

“我觉得不太好,”提姆扒住烤箱,把整张脸都贴在玻璃上,紧张地注视着内部,就像里面的东西随时都会爆炸一样,“里面的蛋挞看上去跟我平时吃的不一样,它们发酵得厉害。”

杰森翻了个大白眼:“行行好,小少爷,我保证按照我的说法做出来的蛋挞不会有毒。而且那不是发酵,是起泡,冷却之后它们会缩小到正常。”

他们一起咽了口口水。



06


第二天,用外卖糊弄完午餐,闲来无事的瘸保镖想去床上躺一会儿,瘸总裁心不在焉地处理了几份文件,跳上了保镖的床:“听说按摩能缓解扭伤,把腿伸出来。”

杰森睁开一只眼怀疑地看看他,犹豫地问:“我从来不知道你学过按摩,我是只小白鼠对吗?”

提姆二话不说掀开了他的被子,杰森不满地嘿了声,抓过被角护住自己的四角内裤,不得不把发肿的脚踝交给了提姆。

这可真奇怪。提姆看着面前的腿,他之前记下的那些按摩手法注意事项一言不发就从他脑子里溜走,他现在满眼都是流畅的小腿线条。说起来,第一步是什么?好像是按压脚心?

“别——”杰森一激灵,脚趾蜷缩并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他踢蹬着,把自己的腿从提姆手里抽出来,“这下太可怕了,醍醐灌顶,放过我。你这才不是按摩,鸟宝宝,我要去投诉了。”

提姆嘟囔着醍醐灌顶不是这样用的,被杰森抓着胳膊拉倒在床上,杰森利索地翻身坐到挣扎的提姆背上,牢牢压住了提姆。

这下更奇怪了。杰森才发觉他们姿势尴尬,提姆闭上眼装死,杰森打赌提姆的心已经要从嗓子眼那里跳出去了。他自己的也是。不过都坐上去了,下来似乎就成了尴尬的千万倍叠加,他咬了咬牙,把手放上提姆的腰侧。

提姆浑身紧绷,肉眼可见的后悔值在他头顶快速飙升。杰森用两个大拇指抵住提姆的腰窝,稍微用力画着圈,后悔值紧急刹车,等杰森开始沿着脊柱往上推动时,后悔值成了安全的绿色。

杰森的按摩水平比提姆高好几个等级,他的手掌温暖,老茧偶尔会磨到提姆的皮肤,有点痒。杰森在他背上拍拍捶捶,那里的神经向提姆传去舒适的酸疼感,提姆缓慢地呼吸,觉得自己是杰森手下的一块面团,被陶德大厨搓圆捏扁。

陶德大厨询问了面团的意见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会报答你的,”面团总裁舒服得气息不稳,“保镖先生,你的薪水上涨了。”

杰森笑着捏上他的肩膀,让那些肌肉舒张开,拇指从脊柱向肩胛骨往外横推:“不如等会你去买菜,总裁先生,冰箱吃空了。”

提姆哼哼唧唧地应下。

杰森把小红鸟揉捏得松软适宜,提姆打着小小的呼噜,趴着陷在柔软的被子里睡着了。

现在近十一月,天气转凉,正适合蜷缩在被窝里睡觉。杰森看着他,忍不住露出微笑,他去提姆房间抱了一床被子过来,给提姆盖上。提姆侧着脸蠕动几下,砸吧砸吧嘴,杰森不敢把他翻过来,只敢凑过去留下一个若有若无的吻。



— TBC —



评论(5)
热度(43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